子卿卿卿z

永远会为纯爱和温情落泪

花落人断肠(鬼魅视角1)

轻微私设:武魂融合技双方武魂会产生联系

不然我不知道咋写✍🏻


鬼魅头一次这么认真的注视一个人,他真的很好奇跟自己能够拥有武魂融合技的人是什么样子。


一头绚丽的金色头发,随着他的步伐张扬的摇曳。


和他的武魂很相称。


武魂殿认为自己是正义的一方,声称自己为正义的化身,这种从上到下的所谓正义感的压迫让武魂殿每一个人都在打着好的名义干着自私的事情。


是不是真的正义,根本无所谓,只是需要一个正当的理由罢了。


而月关不同。


这是让鬼魅最为诧异的点。


月关每一次出手都极为狠辣,刁钻,直取人的性命。


“冤家有头债有主,我为什么会找上你,你心中自然清楚的很,归根结底,就是得罪了我。”


坏的坦坦荡荡,毫不遮掩。


“我这个人就是他们口中的这样。”


“我为什么要找些可笑的理由?”


“怎么说我我都认,既然我认了,他们也得认命。”


“看不惯我不用勉强,武魂融合技的时候叫我便是。”


鬼魅抿嘴,只憋出一句,“没,我觉得你很好。”


月关看的眼神像见了鬼。

评论(2)

热度(2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