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卿卿卿z

永远会为纯爱和温情落泪

【时勇】张勇:我来这儿就是为了陆时!(1)

ooc致歉

昏头ing

————

张勇来这个大学就是为了陆时。


这是全班人都知晓的秘密。


“我叫张勇,男,特长爱好是打篮球。目标是想和陆时在一起。”


yoooooooooo!


“开个玩笑,陆时是我的榜样和目标,希望在大学能和他一起学习,一起进步,考个研啥的也挺好。”张勇朝陆时扬起一个欠揍的笑容。


缓和气氛罢了。


张勇用最玩笑的语气说出心里的话,自认为是先宣誓一下主权。


考研什么的,自然是陆时在哪他在哪,毕竟大学也是这样。


张勇的嘴巴素来没什么遮拦,笑嘻嘻的,搅的陆时心里沉淀淀的。


三年的高中生活他们嬉笑打闹,被人起哄,但实际上谁也没有勇气捅破窗户纸,哪怕陆时表现的很明显。


但张勇是个木头。


也许不是,他只是没法回应这似海的温柔,自我欺骗这只是好兄弟之间铁的证明。


但是他现在的大学目标,就是想和陆时谈个甜甜蜜蜜的恋爱。


陆时看着张勇在下面朝他挤眉弄眼,挑了挑眉。


“陆时,男,爱好是打篮球。目标:考个研吧。”


一如既往爱演。陆时想。


陆时朝着一处空空如也的位置走去,镇定的坐下来。


瞬间张勇便从原先的位置火速挪过来,胳膊勾上陆时的脖子,开始嘀嘀咕咕。


“我跟你说同桌,你这张脸太招女孩子喜欢了。这以后我想做到你身边都难~”


“我旁边的位置不是专属于你的?”陆时开口。


周围传来窃窃私语的声音,大家都在小声的讨论着他俩的关系,陆时满意的勾了勾唇。


张勇主动些,也挺好的。


保持。

——


短小顶锅

在摸了在摸了














评论(17)

热度(15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