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卿卿卿z

永远会为纯爱和温情落泪

【时勇】不会写题怎么办?

ooc归我

怎么又是写题?

高中生不写题干什么!谈恋爱吗??

短打

——

张勇又又又又被点起来了。


对于这一点,张勇是服了。


不过这次他一点都不慌。


他有同桌!!


他英俊神武聪明帅气的同桌!


彩虹屁当然得先吹一波,得把陆时夸高兴了才行。


PPT上是一道历史论述题。


“你先来说一下这个题我们上次说的要求是一定要怎么写。”老师面带微笑,“ 虽然张勇同学历史很好,但是总是不按要求。这一次就来考一考你,我上次讲的是要怎么写?”


张勇傻眼了。


他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凭借自己的能力回答出这个问题。


全班都知道他最讨厌写很多字,又多又长又费脑子。


“这个格式我上课强调过的,要是没记住你下去就把这些题多写几遍吧,按格式写。”


“老师!我我记住了。”张勇连忙开口。


他的眼睛向陆时那边偏,满眼都是“同桌,同桌,我怎么办啊?”


他的脚步慢慢的朝旁边挪动,伸手拉了拉陆时的校服。


他的身躯慢慢的向陆时身上考,露出求救的神请。


陆时笑着看了他一眼。随即慢慢的把身子向后靠,靠到椅背上。


再把身体的上半身像张勇倾斜。


最后把脑袋隐藏在张勇的背后,确保处于老师的视野盲区。


“第一,一定要分三段写。”陆时的声音从背后传来,令人十分安心。


“首先一定要写三段!”张勇开口,“我可是很用心记了的老师,你可不要小看我。”


“第一段一定要写论题两个字在前面。”陆时的声音突然压低,张勇不禁听的有些模糊。


“咳咳——”张勇没听清,只能咳嗽两声。


“论题两个字一定要写在第一段前面。”陆时把嘴唇贴近张勇的身体。


“这样是不是能听清些?”陆时在身后小声的询问他。


张勇只觉得陆时的声音又像自己靠近了。连带着呼吸传过来的热气,在他的校服背后轻轻的环绕着。


“别分心,”陆时提醒他:“快点答完就可以坐下来,站着不累吗?”


张勇终于在老师的折磨下存活下来。不用写多的论述题。


张勇重获新生,连忙向陆时献殷勤。


他连人带椅子的都朝同桌那里挪,把陆时的桌子也占为己有。


张勇抓着陆时的手摇晃,“没有你我可怎么办啊?↗↘~”


陆时垂眸看着这抓上来的手,轻轻回握。


张勇一把把陆时整个人抱在怀里,嘴巴里呜呜的声音。


“刚刚我靠近你一点都身体发抖,现在怎么整个人都往我身上粘?”


“谁说谁,谁说我发抖了。”

“我我我我黏你那不是喜欢你嘛,别人我要我粘,我还不粘了呢。”


张勇飞快的辩解着,松开陆时。


陆时似笑非笑的着看着他。


“一直粘着都可以。”


“如果你有一天你也需要帮助,一定要第一时间找我。”


“有我在没人能欺负你!”






评论(23)

热度(25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